男人眼中 美女 的共同点

不必再去问男人‘美女’的定义是什么,或是 他们心中的美女有什么特点,因为他们的答案将会是一致的、毫无特点!

非特点一,皮肤白皙。男人都对肤色有偏见是吗?只是皮肤黄了点,就算是黑/棕色皮肤了。

非特点二,长得稍微高,但不会高过他们(男人自己)。男人嘛,总是难以接受女人高过与他们。换句话说,身高过于他们的女人,他们都不会多加留意。

非特点三,‘美女’都拥有一双细长的双腿,特别是当她们穿上高跟鞋、穿着短裙或短裤时,显得她们的双腿更加细长了。

非特点四,长发飘逸且柔顺。何为柔顺?凭照‘骗’ (照片)咯~ 发型适合她们就行了。所以说,女人,发型和发色是非常重要的!即使你的男友或老公告诉你他并不介意你的发型甚至是外表,请不要给自己任何理由放弃打扮自己!女人本来就得懂得如何装扮自己、提升自己。别当黄脸婆也别当泼妇。

非特点五,稍微尖的下巴 都能是‘特点’!难道脸长得肉肉的女人被称为美女的几率就大大降低了吗?

非特点六,化妆(通常是淡妆)我身边的男性朋友眼中的美女都是上了淡妆的。无论是浓妆还是淡妆,只要是上了妆,无论她素颜是多么的不起眼,无可否认的她依然会多加了几分姿色。何为‘美’?真正的美女应该从内到外都美丽,还有素颜的美才是真正的美!

非特点七,‘美女’都穿得清凉。就凭着她们拥有所谓的苗条身材,她们可以感到非常有自信的穿各种露这儿露那儿的服装。有时候,男人比女人还要怪。男人都不喜欢自己身边的女性朋友甚至是自己的女人穿着暴露,但是他们却喜欢并常常称赞他们的‘美女’。

真男人背后的原因:

这些所谓的美女都是‘只供观赏’,男人并没有想过要去拥有她们。即使他们的嘴里说“我超想她能成为我的女人”、“如果她是我的女人,我是多么的幸运啊!”等等的话,在内心深处他们并不是这么想的。男人也会口是心非,它并不再是女人的特权了。女人,如果你能寻找到口和心都不‘花’的男人,请好好疼爱并爱惜他,因为你找到了限量版的男人。要是你的男人是口‘花花’但 心 不‘花’的男人时,你就得有无极限的包容及谅解了。当这种男人太过分,你无法再忍受他不停地称赞其他的女人时,请让他知道你感到不爽了。爱情是需要滋润的,男人不能不断地让女人吃醋。女人是种很好哄的动物。如果男人连哄女人都不肯,这种男人不要也罢!再则,当女人无法再忍受时,男人,请不要后悔你忽略了你的女人!

拥有’美女‘当身边的女人(自己的女人)是一件很累、辛苦及压力的差事。试想想(男人),她每天都需要上妆再出门,每次都穿的花枝招展,这一切的一切将会引起他人的注目,特别是异性的。女人不喜欢自己的男人 太过于被其他女人关注,一样的,男人也不喜爱自己的女人一直被异性恋慕的眼光拟视着。以一样的理由,男人不喜欢自己的女人穿着暴露。男人不介意其他女人的穿着 但是 他们却会无比在意自己的女人和身边他的女性好友的穿着。总不能 free show(免费表演)给别人看吧!

这种女人只不过是花边新闻,男人看看就好了,不会特别会花心思在她们的身上。

所以呀,女人,这些简单基本的常识你都得明白,每天每夜都在吃醋不是一件好办法。

做‘中等型’的女人最好!

一,标准高度(不高既不矮小)

二,亚洲人的肤色

三,适合你的发型就好(这并不重要,爱你的男人会被你尝试各种各样的发型直到你找到最适合你的发型)

四,性格开朗。想笑就大声笑出来,想哭就稀里哗啦得哭。完全做回你自己,无须掩饰。

五,不必太美、也不会太难看,男人会把你带在身边、带出门就行了。

六,懂得基本常识,有礼貌即可

‘中等型’女人的特征并不难达到吧!通常‘中等型’女人是最受男人欢迎的!

还未找到男人或还未没找到的‘中等型’女人们,加油!

我就是我。我就是‘中等型’女人。
我就是我。我就是‘中等型’女人。

偶尔会厚脸皮称赞自己漂亮,但却在很多时候抱怨自己不够美丽动人。这就是‘中等型’女人的问题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