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ggy Tea(Personal)

朋友

像单身贵族吗?

对你而言,什么才是最好的报复?

沉默,并不能帮助你什么

在一段感情里,无论是亲情、友情 还是爱情

沟通是很重要的

每个人都懂这个道理,你也了解的

对吗?

那么为什么你依然保持沉默?

你告诉我 你喜欢与她聊天

我默然接受 并无二语

仅深深的希望 你不会滥用它

每个人都要一定的空间

我理解

但是 为什么我和一位朋友聊天

你的反应却是如此?

我和他 已久没有聊天了

说起废话来 当然会滔滔不绝

朋友嘛~ 都是如此

不是吗?

告诉我 你在想什么

还是你正在为我担忧?担忧些什么?

我和他 只是朋友的关系

也不可能有更深一步的发展

到底在想什么?

你不告诉我

我真不懂

Leave a Reply

